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主管揉乳、用GG碰觸 急診室女醫生疑被性騷致死

美國一名急診室醫師疑似被主管性騷致死,於同間醫院工作的丈夫在愛妻過世後繼續打官司。女性上街抗議性騷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一名急診室醫師疑似被主管性騷致死,於同間醫院工作的丈夫在愛妻過世後繼續打官司。女性上街抗議性騷示意圖。(美聯社)

2019/09/15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出現一起重磅訴訟案,布魯克林康尼島醫院急診室醫師舒曼(Inna Shuman)疑似被主管性騷致死,於同間醫院上班的丈夫在愛妻過世後繼續打官司,向性騷嫌犯以及營運該醫院的紐約市健康醫療總局等單位求償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

《紐約郵報》報導,法庭文件顯示,舒曼博士於2007年10月被康尼島醫院聘用,2009年被選為「急診室最好的醫生」,她主要都是值夜班,全為了在白天能夠照顧自己的小孩。

然而,2010年5月一切都變了,當時另名醫生尼可拉茲(David P. Neckritz)剛接任急診室主任2個月,卻開始肆無忌憚地在上班時間伸手亂揉舒曼的乳房,甚至在工作場所把生殖器壓在舒曼身上。

起初舒曼沒有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因為她不希望丈夫發現此事而受到影響,但尼可拉茲懷疑舒曼已將他的獸行講出去,便開始展開報復,先是責罵舒曼沒有讓病患儘快出院,再來就是指使其他員工「抹黑」舒曼,例如拍下她正在眨眼的照片,宣稱她在上班時睡覺。

2010年底,尼可拉茲將舒曼的急診科重症區職務移除,職場壓力讓舒曼感到身心痛苦,在無法入睡無法進食之後,突然就會暴飲暴食,同時還開始出現焦慮和呼吸困難。

2017年11月14日,53歲的舒曼因膽囊癌去世。原告方的證人、俄亥俄州立大學研究員馬拉基(William Malarkey)在法庭上指出,多次研究顯示,接觸重大壓力會讓罹患癌症的風險增加一倍以上。

在此案中,原告指控部門主管的殘忍對待,讓舒曼精神和身體上都承受重大壓力,在免疫系統受到損害的狀況下,使得她容易罹患癌症並加劇病情導致迅速死亡。

紐約市健康醫療總局發言人對此表示,他們會認真對待性騷擾的指控,不過在這個階段,法院尚未確認舒曼家屬這種說法的可信度,一切將交由陪審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