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美考慮與中簽臨時貿易協議 白宮高官否認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2019/09/12 23:3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彭博12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貿易事務幕僚已討論向中國提出簽署一紙臨時的雙邊貿易協議,將延遲甚至首度削減美國對中國課徵的部分關稅,藉此交換中方在智慧財產權和採購美國農產品上的承諾。對此,美國財經媒體CNBC同日引述白宮高官報導,一名白宮高官指稱,美方「絕對不會」考慮與中國簽署一紙臨時的貿易協議。

彭博報導,川普的部分首席貿易事務幕僚,近幾天已商討了10月初與中方官員在華府進行第2輪的面對面談判前夕,雙方先行簽署臨時、有限的協議。但CNBC的報導不久就引述白宮高官的說法予以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