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毒蛛「假寡婦」夜襲5次 26歲男子傷口潰爛臥床2個月

英國26歲皮爾斯在家中遭劇毒的假寡婦蜘蛛咬傷,傷口嚴重潰爛。(圖擷取自太陽報)

英國26歲皮爾斯在家中遭劇毒的假寡婦蜘蛛咬傷,傷口嚴重潰爛。(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9/09/10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26歲父親皮爾斯(Lewis Pearce)和3歲的兒子弗瑞迪(Freddie)7月先後在家中睡覺時遭擁有劇毒的「假寡婦蜘蛛」咬傷,其中父親皮爾斯傷口不只嚴重化膿、腫脹,甚至在過去2個月裡無法行走、洗澡以及工作。

英國《太陽報》報導

,皮爾斯總共被英國毒性最強的「假寡婦」蜘蛛咬傷5次,不僅患部非常疼痛,心靈也飽受摧殘,腿部的嚴重傷口不僅讓他無法行走、出門工作,也因傷口無法碰水,超過1個月時間無法正常洗澡。

但皮爾斯最擔心的是家中孩子的安全,除了也被咬傷的3歲孩子弗雷迪,他和妻子還育有5歲的萊西(Lacey)及7個月大的嬰兒伯大尼(Bethany),正因伯大尼平時和皮爾斯睡同一間臥室,皮爾斯和妻子納丁( Nadine)都怕年幼的孩子若是被咬傷,可能會致命。

有附近居民表示,這一帶毒蜘蛛很多,不太適合孩子居住;皮爾斯說,曾要求社區委員會撲滅社區裡的蜘蛛,卻得到對方「不負責處理蜘蛛」的回應。

南安普頓市議會發言人則回應,雖沒有收到任何其他家庭遭到「假寡婦」咬傷的消息,但會對此進行調查,且主動提醒咬傷事件發生鄰近區域要注意。

據報導,由於最近當地天氣潮濕,會造成蟲子入侵房屋,因此「假寡婦」咬傷事件很有可能會增加。

據報導,由於最近當地天氣潮濕,會造成蟲子入侵房屋,因此被「假寡婦」咬傷事件很有可能會增加。(圖擷取自太陽報)

據報導,由於最近當地天氣潮濕,會造成蟲子入侵房屋,因此被「假寡婦」咬傷事件很有可能會增加。(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