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鍾愛日本! 韓國人中秋出遊最熱門目的地Top 5

韓國今年最熱門的國外旅遊目的地是越南峴港、泰國曼谷等東南亞城市。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彭博)

韓國今年最熱門的國外旅遊目的地是越南峴港、泰國曼谷等東南亞城市。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彭博)

2019/09/08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節將至,很多人早已安排好中秋連假旅遊要去哪裡玩。根據韓國一份調查顯示,韓國今年中秋連假最熱門的國外旅遊目的地是越南峴港、泰國曼谷等東南亞城市,而原本去年排名前5名的4個日本城市,如今受到日韓貿易戰所發起抵制日本的影響,今年只剩下大阪仍在前5名單內。

《韓聯社》 報導,引用韓國團購網站薇美鋪調查數據顯示,今年中秋連假韓國人出遊最熱門的國外旅遊目的地前5名,分別是越南峴港、泰國曼谷、美國關島、菲律賓宿霧與日本大阪。

較去年中秋前5名熱門旅遊目的地排名,分別為越南峴港、日本大阪、日本福岡、日本東京、日本沖繩來看,顯示出日本已經不再是韓國人最鍾愛的旅遊目的地。

報導指出,這主要是受到日韓貿易戰所發起抵制日貨活動的影響,讓不少韓國旅遊客取消、或不考慮赴日本旅遊的行程,轉而選擇東南亞城市旅遊所致。引用調查數據顯示,今年飛往日本大阪、福岡、東京城市的機票預訂量,就分別銳減62%、66%、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