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首相引民怨! 130萬人連署要求國會不應休會

英國首相強森的國會休會計畫引來大批民怨。(路透)

英國首相強森的國會休會計畫引來大批民怨。(路透)

2019/08/29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提出國會休會計畫,讓英國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大增,引來大批民眾不滿。一份名為「國會不應休會」的線上連署,短短2天內就湧入逾130萬人響應。

綜合外媒報導,這份連署是在27日,也就是強森宣布國會休會計畫的前1天發起。強森宣布計畫後,連署人數急速飆升,截至今(29)日下午5時已有超過130萬人響應。

此前,強森請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讓國會休會至10月14日為止,並獲得女王同意。但屆時距離英國脫歐期限的10月31日僅剩2至3週時間,意即此舉將讓英國無協議脫歐機率大增。

截至今(29)日下午5時,反對國會休會的連署人數已經超過130萬。(擷取自英國國會請願網站)

截至今(29)日下午5時,反對國會休會的連署人數已經超過130萬。(擷取自英國國會請願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