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川普演講中誤認粉絲是示威者 竟笑他:滾回家減肥吧!

川普的支持者道森(Frank Dawson)身穿「川普2020」T恤,不料卻遭川普誤認是示威者。(法新社)

川普的支持者道森(Frank Dawson)身穿「川普2020」T恤,不料卻遭川普誤認是示威者。(法新社)

2019/08/17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5日(週四)首次來到新罕布夏州(State of New Hampshire)進行競選演講,不過川普仍不改以往「尖銳」的個性,在演說中意外將一名身穿「川普2020」T恤的男子誤認是示威者,更在公開場合中大酸對方「肥胖」,直接開嗆「快滾回家!開始鍛鍊減肥!」

《路透社》報導指出,川普在演講時遭到示威者打斷,而工作人員正將示威者帶離開時,身穿「川普2020」T恤的男子道森(Frank Dawson)因興奮的揮舞著拳頭,因此也被川普誤認成是示威者,川普即在眾人聽他演說的場合上諷刺道森的身材,並向他開砲「快滾回家!開始鍛鍊減肥!」川普更補充「他比我遇到更大(肥胖)的問題」。

報導指出,不久後,川普隨即意識到道森並非示威者,而是他的粉絲,川普在「空軍一號」上打電話給道森,但並未連繫上,因此只留下語音訊息,一名官員對此透露,川普當時並未道歉,而是「感謝他的支持」。

《福斯新聞頻道》報導,道森事後接受採訪表示,「他認為我是抗議者的一份子,但我不是,我是好的一份子。我喜愛他(川普),他是美國最棒的人」。而他對於川普在公開場合批評他的身材也沒有感到不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