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送老爸DNA檢測盒 意外揭穿24年騙局!

美國一名24歲女子送給她的爸爸DNA檢驗盒,意外發現兩人不具有血緣關係。圖為示意圖,非新聞中的檢驗盒。(資料照)

美國一名24歲女子送給她的爸爸DNA檢驗盒,意外發現兩人不具有血緣關係。圖為示意圖,非新聞中的檢驗盒。(資料照)

2019/08/12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4歲女兒瑞貝卡(Rebecca Cartellone),在去年耶誕節時買了一組DNA檢測工具送給他的父親喬瑟夫(Joseph Cartellone),不料原本只是玩樂的心態,最後進行檢測得到的結果卻意外揭曉兩人沒有血緣關係。

太陽報報導,因喬瑟夫與妻子珍妮佛(Jennifer)早年始終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因此在1993年決定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懷孕,當時院方承諾會使用夫妻兩人的精子與卵子,並在1年後成功產下瑞貝卡。

不過,直到喬瑟夫在2018年收到瑞貝卡送的DNA檢測工具時,才意外揭穿當初執行試管嬰兒手術的醫院與實驗室違約,竟是使用另一名男子的精子,令夫妻二人根本無法接受,他們不滿遭到院方欺騙,而控訴院方多項罪名,除了向院方索賠外,也要求提供「親生父親」的資訊,但院方直接拒絕喬瑟夫的要求,雙方將走上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