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狗多!美調查:年輕人「負擔不起愛情」

美國調查顯示,千禧世代年輕人中,有3分之1不情願地選擇單身,因為他們在愛情追求上根本「負擔不起」。(法新社)

美國調查顯示,千禧世代年輕人中,有3分之1不情願地選擇單身,因為他們在愛情追求上根本「負擔不起」。(法新社)

2019/08/07 20:1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最新調查顯示,千禧世代年輕人(1980至2000年出生的人)中,有3分之1不情願地選擇單身,因為他們在愛情追求上根本「負擔不起」。

美國婚友網站「Match.com.」執行一份名為「單身美國人」的調查,針對5000名年輕人進行詢問,包括他們的收入及約會花費等。21%受訪者認為,他們在求愛前需先增加收入。

調查發現,美國單身人士每月平均花費60美元(約1888台幣)在約會上,多數約會開銷落在男性身上。情人節平均約會開銷是105美元(約3300台幣)。

調查指出,千禧世代中約有3分之1不情願地保持單身,因為他們在求愛上負擔不起。財務上的不穩定阻礙他們找尋「真命天子(天女)」。

此外,調查也顯示,有4分之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樂意與人類般的機器人做愛,但此種行為仍被歸類為「偷吃」。

調查還指稱,在全球女權反性侵性騷運動「#Me Too」之後,逾半數的男性在與女性互動時,變得更含蓄及保持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