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1日2起血腥槍擊案釀29死 川普認為是精神疾病所致

美國3日至4日在不到24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死傷慘重的槍擊案,造成29人喪命,美國總統川普歸咎槍擊案是精神疾病所致。(法新社)

美國3日至4日在不到24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死傷慘重的槍擊案,造成29人喪命,美國總統川普歸咎槍擊案是精神疾病所致。(法新社)

2019/08/05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3日至4日在不到24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死傷慘重的槍擊案,造成29人喪命,美國總統川普除了強調,「仇恨在我們國家沒有容身之地」,卻也把槍擊案歸咎於是精神疾病所致。

美國當地時間3日,在德州西部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發生濫射案,造成20人死亡,不料相隔不過13個小時,俄亥俄州岱頓市(Dayton)也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凶嫌在不到一分鐘內擊斃10人,另有至少27人受傷,引發外界關注之餘,多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也因此重提落實更嚴格的槍枝管制。

外媒報導指出,川普今天在新澤西州接受媒體採訪時,除了強調「仇恨在我們國家沒有容身之地」,並表示「我們必須阻止這個事情,這種情況已在我們國家持續多年」,強調政府會處理這個問題。不過川普也聲稱,如果看一下這兩個案例,也是一種精神疾病問題,他認為「這些人真的有非常、非常嚴重的精神疾病」,他反倒不在意槍擊案凶嫌的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