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橋女大生高空跳機 警:恐墜肉食動物棲地找不回

19歲劍橋大二生艾蘭娜搭飛機離開非洲馬達加斯島時,突然打開艙門113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圖擷取自英國《太陽報》)

19歲劍橋大二生艾蘭娜搭飛機離開非洲馬達加斯島時,突然打開艙門113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圖擷取自英國《太陽報》)

2019/08/02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歲的劍橋大學大二女學生艾蘭娜(Alana Cutland)日前搭乘小型螺旋槳飛機離開馬達加斯加時,突然打開艙門,從3500英尺(約113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消失無蹤。警方調查指出,女學生可能墜落在充滿馬達加斯加特有肉食性動物的草原上,恐怕難以尋回。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艾蘭娜就讀於劍橋大學生物學系,為了研究一種特殊的螃蟹,去到馬達加斯加的偏鄉。之後艾蘭娜在返家的飛航途中,突然解開安全帶,打開艙門試圖跳機,同行友人與機長雖然拚命抓住她的腳,卻沒能夠阻止憾事發生。

當地警察局長諾門賈哈利(Sinola Nomenjahary)說,女學生從1130公尺高空跳下,可能墜落在充滿馬達加斯加特有肉食性動物「馬島長尾狸貓(Fossa)」的草原上。警方與當地居民仍持續搜查,但女大生的遺體最終恐怕難以尋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