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辣媽不上超市買肉 全靠「打獵」自己來

35歲的辣媽嘉莉在過去1年中,獵殺了80隻野雞、40隻鴨以及125隻鴿子。(圖取自instagram)

35歲的辣媽嘉莉在過去1年中,獵殺了80隻野雞、40隻鴨以及125隻鴿子。(圖取自instagram)

2019/07/23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約克郡1名火辣母親嘉莉(Rachel Carrie),從不上超市買肉,而是「打獵取食」,嘉莉現年10幾歲的兒子,自4歲開始便一直在食用「母親所獵捕的動物」,嘉莉過去曾是素食主義者的身份日前被揭開,並聲稱素食主義者應該將她視為「盟友」,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辣媽嘉莉在過去1年中,獵殺了80隻野雞、40隻鴨以及125隻鴿子,她指出,自己從不上超市買肉,家人所吃的「肉食」,都是靠她「打獵而來」,嘉莉指出她的「獵殺」都是合法經過「土地所有者」同意。

嘉莉表示,並不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而是對動物感到關心、義務以及責任,她認為,動物並沒有受她的射擊影響,因為她的槍法俐落、乾淨。她說,狩獵是最符合道德的選擇,讓動物不用被送到屠宰場,也讓她「不內疚」的吃肉。

嘉莉強調,她自7歲開始吃素到12歲,因為父親帶她去野外狩獵兔子,讓她轉為肉食主義者,嘉莉說,「我不會吃商店買的牛肉或雞肉,但我會很樂意坐下吃兔子燉肉」。

嘉莉提到,「獵食」讓家裡廚餘變少了,並表示,「當你花一整天時間尋找食物時,你最不想做的就是浪費任何食物。」

嘉莉時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打獵生活」。(圖取自instagram)

嘉莉時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打獵生活」。(圖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