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澤東少將嫡孫英姿曝光 王丹:敵軍將領笑到陣亡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為中國解放軍最年輕少將,模樣讓不少台灣民眾開眼界。(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為中國解放軍最年輕少將,模樣讓不少台灣民眾開眼界。(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2019/07/21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中國解放軍最年輕的少將毛新宇又在網路上引發話題,除了他是中國共產黨始祖毛澤東嫡孫受到矚目,誇張的肥胖身材也常引起議論,這次還被拍到硬是套上快及胸的高腰褲帶著妻女同行;流亡海外的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認為,毛新宇上戰場會讓敵軍「笑到陣亡」。

推特上最近瘋傳1張毛新宇的照片,鏡頭前方的他身穿紅色格子襯衫、西裝長褲與1件外套,挺出的大肚子誇張地搶眼,據悉,妻子劉濱在旁挽著他的手臂,另手牽著2人的女兒。

王丹今(21)日在臉書轉發這張照片,介紹這是「毛澤東的親孫子毛新宇的英姿」,並認為,「中國軍隊不用打仗,只要派出這位少將,敵軍將領都會笑到陣亡」,但王丹隨即修正自己的講法,更改為「結果是雙方將領都笑到陣亡。」

網友們看見照片後也都相當驚訝,相繼留言指出「天蓬元帥!」、「好突出喔」、「是怎麼養出來的?」、「應該可報名參加相撲大賽」、「解放軍沒有軍人的體能要求嗎」、「朝鮮的金小胖都比這毛三代強」、「能穿這麼高腰也是不簡單」、「公子骨骼精奇」。

王丹臉書全文

王丹認為,派毛新宇上戰場,中國軍隊就不用打仗了。(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認為,派毛新宇上戰場,中國軍隊就不用打仗了。(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