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警告無用! 「直闖51區」活動破150萬人參與

在活動專頁置頂的文章中,有位名叫巴恩斯( Jackson Barnes)的用戶繪製了一個名為「遊戲計劃」的圖表,搞笑地為大家說明該怎麼闖進51區。

在活動專頁置頂的文章中,有位名叫巴恩斯( Jackson Barnes)的用戶繪製了一個名為「遊戲計劃」的圖表,搞笑地為大家說明該怎麼闖進51區。

2019/07/17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美國內華達州的「51區」軍事管制區被外界認為是研究外星人、存放UFO的秘密基地,傳言幾十年來熱度不減。近期,在臉書上出現「直闖51區,他們阻止不了我們所有人」活動,邀請全世界的人在9月20日一起用「火影忍者跑法」闖進51區,截至今日已有150萬人標註參加,另有近120萬人表示有興趣,而美國軍方日前已針對這項活動提出警告。

在活動專頁置頂的文章中,臉書用戶巴恩斯(Jackson Barnes)繪製了名為「遊戲計劃」的圖表,搞笑地為大家說明該怎麼闖進51區,巴恩斯還寫道,「美國政府你好,這只是在開玩笑,我實際上並不打算實行這個計劃」。

不過,美國官方並不覺得有趣,一名51區的發言人表示,「非法進入軍事設施或軍事訓練區是危險行為」。《紐約時報》也提醒,該地區「禁止進入」的告示牌上寫得很清楚,對入侵者使用「致命武力」是經過政府授權的合法行為。

另外,英國《泰唔士報》指出,內華達州有間以外星人為主題的旅館,在9月20日的預定房間已經額滿,許多客人在預約時提及「直闖51區」的臉書活動,似乎很多人對這個惡作劇樂此不疲。

不過參加「直闖51區」臉書活動的人,並不太可能真的進入51區裡。英國《衛報》表示,51區空軍基地受到美方嚴密監管;另外,該區位處極度炎熱又荒涼的地方,百萬多人要在沙漠裡找到便利商店和公衛設施就像是天方夜譚,因此這個惡搞活動能否成真,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