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奮不顧身!勇叔叔衝火場救8歲姪女 「當下我不在乎自己」

20歲的柏德為了救他8歲的姪女,奮不顧身地衝回火場,拯救了姪女的性命。(圖擷取自HLN新聞畫面)

20歲的柏德為了救他8歲的姪女,奮不顧身地衝回火場,拯救了姪女的性命。(圖擷取自HLN新聞畫面)

2019/07/09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上週四凌晨發生一起火災,20歲的柏德(Derrick Byrd)為了救他8歲的姪女,奮不顧身地衝回火場,拯救了姪女的性命。

根據《CNN》報導,柏德家中凌晨發生大火,當時柏德的姐姐凱拉和她的3個孩子被困在二樓的房間裡,柏德先是跑到外面,接住從窗外往外跳的2個姪子,但輪到8歲的梅賽德斯時,因為實在太害怕了,遲遲沒有跳下來。

柏德表示,他當下沒有思考,便衝回火場拯救他的姪女,他到2樓找到了梅賽德斯,脫下襯衫纏繞在她的臉上,防止她吸入煙霧嗆傷,但也因為這樣,柏德的上半身沒有任何防護,直接暴露在火焰中。他表示「當下我不在乎自己在燃燒,只想讓她出去」。

柏德成功的救了梅賽德斯,但他的臉,脖子,手臂和背部多處遭受火焰燒傷,最嚴重的部位到達四級燒傷,並且有神經授損,但他不後悔,表示會為了孩子做任何事,「梅賽德斯是叔叔的孩子」。

雖然損失了很多財物,但所幸柏德一家都在火災中倖存下來,鄰居也為柏德家提供食物、衣物和玩具等物資,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