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車玩「試膽」遊戲 德州母親意外輾斃幼子

史答葛的孩子從監視器畫面左方,一路狂奔向畫面右方、史答葛駕駛的一輛休旅車。(圖擷取自美國休士頓警局提供畫面)

史答葛的孩子從監視器畫面左方,一路狂奔向畫面右方、史答葛駕駛的一輛休旅車。(圖擷取自美國休士頓警局提供畫面)

2019/06/24 23:16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名26歲的母親史答葛(Lexus Stagg)本月中駕駛一輛運動型休旅車,在泳池旁陪自己的3個小孩玩「試膽」遊戲,過程中不慎輾斃3歲的兒子瑞福羅(Lord Renfro)。

史答葛認為幼子的死亡是「不幸的意外」。但警方日前公布監視器影像,指出史答葛必須為幼子的死亡負責;影像顯示,她放任孩子朝休旅車狂奔,還主動將車輛駛向孩童,並在瑞福羅跌倒後開車直接輾過他。

德州檢方指控史答葛涉犯「過失殺人罪」;倘若罪名成立,史答葛將面臨高達10年的有期徒刑。史答葛21日出庭時當場痛哭,表示自己亟欲參加幼子的喪禮,並在21日晚間獲得交保。

史答葛的另外2個孩子已被安置在其他親屬家中。警方表示,該起「過失殺人」結案前,史答葛不得與其他2名孩童接觸、聯絡。根據警方公布的監視器影像,案發時間在6月11日晚間7時許。

德州哈立斯郡檢察官歐葛(Kim Ogg)發聲明指出,「汽車不是玩具,與孩子比賽膽量也不是遊戲」,每位家長都有保護孩童的職責,更何況是自己的小孩。

哈立斯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車輛犯罪部門主管泰芮(Sean Teare)告訴休士頓KTRK電視台:「我從沒看過有人這樣帶小孩。你該跟3歲小孩玩的遊戲是躲貓貓,而不是讓他跟一輛數千磅的致命武器正面對決。」

意外輾斃3歲幼子的史答葛。(圖擷自美國休士頓警局提供畫面)

意外輾斃3歲幼子的史答葛。(圖擷自美國休士頓警局提供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