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愛將也是3娃的媽媽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離職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將於月底離職,在宣布離職消息後,與美國總統川普相互擁抱。(路透)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將於月底離職,在宣布離職消息後,與美國總統川普相互擁抱。(路透)

2019/06/14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愛將、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將於本月底離職,結束3年半的發言人任期,對此川普特別致上謝意。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表示,服務白宮3年半,桑德斯將於月底離職,回到家鄉阿肯色州,川普盛讚桑德斯是一個「特別的人,擁有非凡的才能」,工作表現傑出,川普甚至希望桑德斯競選阿肯色州州長,文末川普也對桑德斯致上由衷謝意。

《紐約時報》報導,桑德斯在川普推文前一小時向員工透露自己即將離開,尚未確認繼任者,

今天白宮活動前,川普宣布桑德斯離職消息,並請她上台接受致意。桑德斯表示,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替國家服務,替川普服務。回顧過往,桑德斯說她熱愛每一個時刻,縱然也有些艱辛的時刻,她愛總統川普、愛工作團隊,但她也是三個孩子的母親,需要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孩子,她未來仍是川普最忠實的支持者之一,在話語過程中,桑德斯忍不住哽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