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惡意PS露點圖羞辱 「反送中」正妹聲明被讚爆

該名香港女子6月9日遊行當日,晚間持續留在街頭進行抗爭活動。(擷取自臉書)

該名香港女子6月9日遊行當日,晚間持續留在街頭進行抗爭活動。(擷取自臉書)

2019/06/13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議示威遊行越演越熱,日前有一名香港正妹遭港警「架離」的照片在網路瘋傳,讓香港網友大讚「超級勇敢」。不過卻遭立場對立的藍絲將照片PS成「胸前露點」,還譏諷是「警察掃黃」。對此,該女子在臉書發聲明批評,「要如何攻擊一個女性,最簡單的就是以性侮辱」。

該名香港女子6月9日遊行當日,晚間持續留在街頭進行抗爭活動,被香港警方架離;由於外型亮麗,被架離時雙腳懸空、態度堅決,相關照片在網路上被大肆流傳。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短上衣與短褲,沒想到卻有立場對立的網民惡意在她胸上PS(修圖)出她「黑色兩點盡露」的照片,並讓照片在中國社群網站中瘋傳,引起大量中國網友譏諷、侮辱。

對此,女子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人惡意將她被警察駕離的照片修改,「強硬在我胸前加上兩點,以caption「找亮點!」去暗示我沒有穿胸圍去抗爭,兩點盡露」。導致她飽受抨擊,笑指此為「警察掃黃」,也有人稱「為她父母感到丟臉」。

女子表示,要如何攻擊一個女性,最簡單的就是以性侮辱。無視她的意志,忽略她的遠景,把焦點放在她的外型和衣着,再從以醜化。她認為,會以上身真空作理由去嘗試羞辱女性,正正是因為女性在社會中仍是有收好自己身體的責任,上至胸部乳頭,下至大腿腳踝,若不遮蓋好,那就是女性自身的不檢點。

對此,她表示「到底要穿多少、要露多少,也該是自己決定,而不是由社會所規限」,「即使是性經驗豐富也好,也不代表什麼。不管大家要選擇性保守或是性開放,都應該是個人的自由,而不應否定其他人。」最後,她也霸氣地說「要攻擊我,請用清晰的論點對准我的理念,自以為是的詆毀女性,捏造虛假的照片,未免太過低手。若然你們是想要羞辱我的話,很抱歉我還是好愛自己」。

此聲明引起台、港網友熱烈回應,截至12日晚間11時為止,已有2.5萬多人按讚,超過2000則留言與近3000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加油!」、「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希望你們加油且平安」、「妳好勇敢」;也有人譴責惡意修圖者表示「有夠惡質」、「這種人到底在想什麼」、「有夠無恥」!

女子遭到香港警方架離。(擷取自臉書)

女子遭到香港警方架離。(擷取自臉書)

女子遭到香港警方架離。(擷取自臉書)

女子遭到香港警方架離。(擷取自臉書)

「反送中」正妹發聲明回擊。(擷取自FB)

「反送中」正妹發聲明回擊。(擷取自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