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警方警戒抗議 聊天群組管理員也被捕

港媒爆料,早在昨日晚上,香港警方就無預警地拘捕了1位相關聊天群組的管理員。(路透)

港媒爆料,早在昨日晚上,香港警方就無預警地拘捕了1位相關聊天群組的管理員。(路透)

2019/06/12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6月9日進行反送中大遊行,有超過百萬人上街,今(12)日進一步爆發警民衝突,港媒爆料,昨晚香港警方無預警地拘捕了1位相關聊天群組的管理員。

根據香港《立場新聞》報導,通訊軟體Telegram的群組「【公海總谷】611二讀求助、討論、情報交流區」管理員,11日晚上8點被警方進屋搜查,今日凌晨1點更以公眾妨擾罪名被拘捕,直到凌晨4點才獲釋。

警方要求這位管理員提供群組的成員名單、聊天內容,還追問管理員群組創辦人是誰?是否了解其他較激進的行動計畫?這位管理員表示,他甚至未參與6月9日的大遊行,僅協助網友傳遞訊息就被逮捕,他感到相當驚訝。

目前「公海總谷」聊天群組的管理員出於安全考量,暫時關閉聊天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