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為愛重生》兇手將出獄 社會憂報復

韓國青瓦台官方臉書曾在2017年12月6日直播回應民眾聯署訴求,表示兇手在出獄後會受到行動自由的限制。(圖 擷取自青瓦台粉絲頁)

韓國青瓦台官方臉書曾在2017年12月6日直播回應民眾聯署訴求,表示兇手在出獄後會受到行動自由的限制。(圖 擷取自青瓦台粉絲頁)

2019/05/30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電影《希望:為愛重生》改編自真人真事「趙鬥淳(조두순)事件」,兇嫌趙鬥淳在12年前強姦一名8歲女童娜英(나영이,化名),並殘忍搗爛女孩肛門與陰部,使得她被迫切除大腸與一部份小腸,並得掛著尿袋生活;如今,趙鬥淳將在明年底刑滿出獄,其住家距離被害女童住家僅1公里不到,社會擔憂女孩會再次遭到兇手報復。

韓國電視節目MBC《真實探查隊》昨日揭發過去10年兇手住家距離被害者住家不到1公里,儘管娜英一家在事件發生後搬離原本居住的地方,不過趙鬥淳的妻子,竟在不久前又搬到娜英一家附近,相距不到1公里,娜英父親得知後憤怒地表示:「又要搬家嗎?是不是要逃離地球?為什麼是受害者一家要逃?」

而兇手的妻子至今仍未與丈夫離婚,對於女童近況僅表示「我不想知道,我不關心,不管他住在哪,我都不知道。」並袒護丈夫地說:「如果不喝酒的話,家裡一切都挺好的,就是喝了酒才會那樣。」

該案件發生於2008年8月,當時趙鬥淳強擄娜英到教會廁所,要求對方口交遭拒後,便將娜英打暈後性侵,並用馬桶泵試圖清除娜英體內殘留的精液,導致娜英大小腸被吸出體外,雖救回一命,但終身須掛著尿袋生活。

而當年法院審理該案時,採信兇手說法,認為當時他已經喝醉,精神狀況不穩,僅判處12年有期徒刑。該事件甚至在2017年曾引起61萬名民眾聯署要求重審,拒絕將兇手放出來以避免再次危害女童,使得青瓦台不得不對該聯署案進行回應,表示依照現行法律,兇手在出獄後必須配戴電子腳鐐至少7年、禁止接近特定場所,且兇手的資料與長相,將會在網路上公開至少5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趙鬥淳於2008年喝醉後,欲逼一名女童口交不成,竟強姦後搗爛其肛門,卻因喝醉神智不清,僅輕判12年。示意圖。(資料照)

趙鬥淳於2008年喝醉後,欲逼一名女童口交不成,竟強姦後搗爛其肛門,卻因喝醉神智不清,僅輕判12年。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