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也出加密貨幣?傳最快明年推出「全球幣」

臉書傳出將致力開發一種名為「全球幣」的加密貨幣,預計下半年開始測試,明年第一季可望正式推出。(美聯社)

臉書傳出將致力開發一種名為「全球幣」的加密貨幣,預計下半年開始測試,明年第一季可望正式推出。(美聯社)

2019/05/24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傳出將致力開發一種名為「全球幣」(GlobalCoin)的加密貨幣,預計下半年開始測試,明年第一季可望正式推出。

綜合外媒報導,臉書長期以來就希望在金融服務領域取得進展,2014年聘請前PayPal總裁大衛馬庫斯(David Marcus),負責領導臉書的區塊鏈計劃及開發加密貨幣運作的技術。

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上個月與英格蘭銀行行長會面,討論關於這項被稱作「天秤座計畫」的相關事宜,並正在與包括西聯匯款在內的匯款公司進行談判。過去曾有報告指出,這款加密貨幣可能讓用戶使用如WhatsApp等加密的APP轉賬,包括美元、歐元和日圓。但臉書及相關單位目前都不願證實這項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