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拿馬、哥斯大黎加邊境傳出規模6.1極淺強震 至少5傷

巴哥邊境傳出規模6.1強震,強烈搖晃讓商品散落一地。(美聯社)

巴哥邊境傳出規模6.1強震,強烈搖晃讓商品散落一地。(美聯社)

2019/05/13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觀測顯示,巴拿馬、哥斯大黎加邊境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2點24分(台灣時間13日清晨3點24分)發生規模6.1的極淺強震。

該起規模6.1強震,震央位哥巴兩國邊境的國際城市帕索卡諾阿斯卡諾阿斯(Paso Canoas)北方約8公里處,地震深度僅19公里,屬於極淺地震,隨後又發生規模4.5餘震,當地民眾表示,地震搖晃強烈且持續時間很長,巴拿馬邊境的奇里基省(Chiriquí)傳出部分建築受損,一處港口的舊碼頭倒塌。

巴拿馬國家民防局(Sinaproc)初步報告顯示,目前5人受傷,哥斯大黎加當局則表示震央附近傳出停電消息,不過基礎設施並未受損,目前也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巴哥邊境傳出規模6.1強震,巴拿馬邊境的奇里基省一處港口的舊碼頭倒塌。(美聯社)

巴哥邊境傳出規模6.1強震,巴拿馬邊境的奇里基省一處港口的舊碼頭倒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