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工地高架建物 「骨牌式崩落」影片曝光

中國高架建物崩落影片在推特、臉書瘋傳,震驚日本網友。(圖擷取自推特)

中國高架建物崩落影片在推特、臉書瘋傳,震驚日本網友。(圖擷取自推特)

2019/05/08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推特、臉書上瘋傳1段中國工安影片,畫面中能見1處工地發生重大工安事件,工地中的高架建物如骨牌般塌陷,驚悚的影片被日本網友看到,直呼「中國CN品質」。

日本網友將影片張貼在推特上,鏡頭前方顯示中國1處工地的數名工人,他們看著面前的高架建物開始塌陷,橋面摔落後撞向橋墩、橋墩毀損後又有橋面掉下來,如同骨牌似地連環撞擊,過程中揚起大量塵土,一旁還有「當心飛石注意安全」的標語,疑似是正在進行拆除工程,因畫面右方已建好一座全新高架建物。

日本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人權組織中的人們憤怒不已」、「急著挖洞埋自己?」、「沒關係的,它一定會再次被蓋起來!」,也有台灣網友提到「是建橋?還是折橋?」、「不要緊,中國夢繼續做」;中國網友則認為,「這是水泥廠運物料的傳輸帶」、「這不是高架公路,是水渠,看樣子像拆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