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塊重複計算 斯里蘭卡連環爆大幅下修到253死

斯里蘭卡連環爆死亡人數大幅下修百餘人,當局指出,由於爆炸現場慘烈,罹難者遺體支離破碎,隸屬同一名罹難者的殘肢被重複計算,所以出現較大的誤差。(法新社)

斯里蘭卡連環爆死亡人數大幅下修百餘人,當局指出,由於爆炸現場慘烈,罹難者遺體支離破碎,隸屬同一名罹難者的殘肢被重複計算,所以出現較大的誤差。(法新社)

2019/04/26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斯里蘭卡21日復活節發生連環自殺炸彈攻擊,造成慘重傷亡,由於爆炸現場相當慘烈,許多罹難者遺體支離破碎,當局在計算時傷亡時,殘肢重複計算,相關單位表示,死亡人數從359人下修到253人。

綜合外媒報導,斯里蘭卡21日發生連環自殺炸彈攻擊,境內多座教堂和高級飯店都成為自殺炸彈客攻擊的目標,造成當地民眾及外國旅客慘重傷亡,國防部長費南度(Hemasiri Fernando)因此下台,一度公布爆炸造成359死、逾500傷,不過最新數據將死亡人數下修百餘人。

斯里蘭卡衛生部聲明指出,由於爆炸現場慘烈,罹難者遺體支離破碎,隸屬同一名罹難者的殘肢被重複計算,所以出現較大的誤差。

當局緊急追捕至少5名嫌犯,同時警告未來恐再次出現自殺攻擊,總理維克勒馬辛哈(Ranil Wickremesinghe)表示:「我們已經抓捕許多嫌疑犯,但仍有活躍份子參與其中,他們可能會攜帶爆裂物,所以我們必須找到它們」,美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甚至直指,本週末可能會有極端分子襲擊宗教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