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23日舉行海上閱兵 部份軍艦首次亮相

中國將於4月23日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式,有多型新式軍艦將會亮相。圖為中國潛艦參加南海海上大閱兵情形。(取自中國軍網)

中國將於4月23日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式,有多型新式軍艦將會亮相。圖為中國潛艦參加南海海上大閱兵情形。(取自中國軍網)

2019/04/20 16:1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解放軍海軍今年成立70週年,將於4月23日在青島及其附近海空域舉行海上閱兵式,除中方參閱兵力外,俄羅斯、泰國、越南、印度等10多個國家近20艘艦艇將參加檢閱活動。

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邱延鵬今天在記者會上說,這次海上閱兵,中方參閱艦艇和飛機包括航空母艦遼寧艦、新型核潛艇、新型驅逐艦、戰機等在內,有些艦艇是第一次亮相。

他表示,其中,受閱艦艇32艘,編為潛艇群、驅逐艦群、護衛艦群、登陸艦群、輔助艦群、航空母艦群等6個群;受閱戰機39架,編為預警機梯隊、偵察機梯隊、反潛巡邏機梯隊、轟炸機梯隊、殲擊機梯隊、艦載戰鬥機梯隊、艦載直升機梯隊等10個梯隊。

邱延鵬說,組織多國海軍活動,是國際通行做法和海軍交往的獨特方式。舉辦這項活動。目前,共有來自亞洲、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60餘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參加,其中30多個國家是海軍領導人參加。10多個國家將派出艦艇參加。

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邱延鵬中將。(取自中國軍網)

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邱延鵬中將。(取自中國軍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