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士比亞倫敦故居找到了!在那裏寫出羅密歐與茱麗葉...

歷史學家發現莎士比亞1590年代的倫敦住處,在那裏他完成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圖為《羅密歐與茱麗葉》劇照。(法新社)

歷史學家發現莎士比亞1590年代的倫敦住處,在那裏他完成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圖為《羅密歐與茱麗葉》劇照。(法新社)

2019/04/14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文學巨擘莎士比亞在倫敦的故居地址終於找到了!歷史學家馬什(Geoffrey Marsh)花費10年時間交叉引用官方紀錄,發現1590年代莎士比亞住處的確切位置,就在那裏他寫出了四大悲劇之一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據《CNN》報導,先前已確定莎士比亞當時住在倫敦市中心的利物浦街車站附近,因為1597至1598年的納稅記錄有所記載,但詳細住處地址從未被發現。

馬什解讀了另一份歷史文件,顯示莎士比亞賃居在可以俯瞰聖海倫教堂墓地的房產裡,該房產為皮革貿易公會Leathersellers所擁有。

馬什表示,發現莎士比亞在倫敦居住的地方,無疑「讓我們對他的工作和生活的靈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馬什說,當地是倫敦最富有的地區之一,有許多社會名流、富商、醫生和音樂家都居住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