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天一響! 巴黎第19區建築爆炸 火勢蔓延26公寓

當地時間6日晚間巴黎1棟公寓大樓爆炸後起火,消防人員前往搶救。(法新社)

當地時間6日晚間巴黎1棟公寓大樓爆炸後起火,消防人員前往搶救。(法新社)

2019/04/07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19區1棟公寓大樓在當地時間週六(6日)晚間9點30分左右驚傳爆炸,火勢從起火點蔓延至其他26間公寓,當局出動60名消防隊員與蔓延的火海搏鬥,目前還不清楚爆炸起火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爆炸發生在巴黎第19區麥當勞大道(Boulevard Macdonald)上1棟公寓大樓。巴黎消防隊發言人Gabriel Plus表示,儘管火勢猛烈,稍早的跡象顯示目前並沒有罹難者,也沒有人受傷。

1名大樓內的居民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先是有一個巨大爆炸聲響,我們感受到大樓劇烈搖晃,接著龐大的火勢就開始蔓延」。另有1名消防部門的發言人表示,「據報大樓內並沒有可燃氣體,但我們猜測某公寓的陽台上可能存放著瓦斯氣瓶」,詳細爆炸及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巴黎第19區的首長François Dagnaud則表示,目前已經開放一個體育場供大樓住戶先行避難。由於巨大爆炸及火勢,目前該區的電力系統也大多被切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