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計程車駕駛突切車道急煞 2輛拖板車因此遭殃

計程車突然切換車道急煞。(圖擷自東方網)

計程車突然切換車道急煞。(圖擷自東方網)

2019/04/04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寶不管在什麼國家都會出現,中國昨日上午發生1起車禍,1輛計程車行駛在上海市同濟路高架時,突然切換車道並緊急煞車,導致後方2輛拖板車因為急煞,拖板上的巨大鋼管因慣性往前,砸爛駕駛座,所幸2名駕駛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昨日上午10點55分,1輛計程車本來行駛在高架橋的內側車道,卻突然切到中間車道,並在拖板車前緊急煞車,後方2輛拖板車也跟著急煞,導致車上10噸重的巨大鋼管往前滑行,並砸爛駕駛座。

寶山區消防隊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有1名駕駛被困在被鋼管壓住的駕駛座,救援困難,因此先以吊車將鋼管吊離車頭,接著以消防器材破壞車頭救出駕駛。

肇事的計程車司機目前被警方拘留,已排除酒駕與毒駕嫌疑,目前警方正調查車禍的詳細原因。

消防人員正在搶救受困駕駛。(圖擷自東方網)

消防人員正在搶救受困駕駛。(圖擷自東方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