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訂閱大戰! 瑞典網紅拍「酸片」祝對手獲勝

PewDiePie(中)發布一支名為「恭喜」的影片,祝賀對手在訂閱大戰中取勝。(圖擷取自YouTube)

PewDiePie(中)發布一支名為「恭喜」的影片,祝賀對手在訂閱大戰中取勝。(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4/03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龍頭寶座換人坐?!瑞典搞笑頻道「PewDiePie」訂閱人數蟬聯多年第一名,不過在印度寶萊塢的音樂頻道「T-Series」誕生後,雙方展開激烈競爭。3月31日,PewDiePie宣布認輸,將寶座讓給對手並上傳一支名叫「恭喜」的影片祝賀,不過內容充滿諷刺,但截至4月2日晚上11點為止的最新戰況,PewDiePie的訂閱數又再次超前。

綜合外媒報導,截至1日上午為止,T-Series的頻道訂閱數以1.5萬差距贏過PewDiePie,成為全球最多訂閱數的YouTuber頻道;然而,截至2日晚上11點為止,PewDiePie再次以17.5萬的差距超前對手。目前,PewDiePie的訂閱人數有9250多萬人,T-Series的訂閱人數則有9232多萬人。

報導指出,PewDiePie在2010年以遊戲實況起家,後來以上傳搞笑題材影片為主,在2013年8月即成為最多訂閱數的YouTuber;T-Series則是一間創立於1980年的印度寶萊塢製片公司,近年在YouTube創立頻道後,訂閱戶開始急起直追,近期終於一度超過PewDiePie。

據了解,過去為了讓PewDiePie的訂閱數增加,狂熱的粉絲們不只駭入《華爾街日報》網站宣傳,更曾駭入全球超過13萬台印表機,讓機器印出宣傳PewDiePie的訊息。不過,針對本次訂閱戰,T-Series表示,從未追逐過最多訂閱數,不知為何PewDiePie會把事情看得如此嚴重。

截至2日晚上11點為止,T-Series的頻道訂閱數高達9232多萬。(圖擷取自YouTube)

截至2日晚上11點為止,T-Series的頻道訂閱數高達9232多萬。(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