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民節慶典染血 阿富汗連環爆至少4死31傷

發生爆炸案的農民節慶典有近千人參與。(歐新社)

發生爆炸案的農民節慶典有近千人參與。(歐新社)

2019/03/23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赫爾曼德省(Helmand)一處體育場今(23)慶祝新年農民節(Farmers Day),卻發生2起爆炸,造成4人死亡,31人受傷,赫爾曼德省省長也受了一點皮肉傷。

綜合外媒報導,阿富汗近日慶祝傳統新年,赫爾曼德省拉什卡爾加市(Lashkar Gah)一處體育場今舉辦農民節慶祝活動,有近千人響應,現場卻發生2次爆炸,造成4人死亡,31人受傷;目前還沒有人宣稱犯行。

據路透報導,第1次爆炸後,一名維安人員鳴槍示警,民眾逃離現場,之後發生了第2次爆炸;目擊民眾納吉布拉(Najibullah)表示,爆炸疑似源於展示農作物的帳篷。

納吾肉孜節(Nawroz)是阿富汗的傳統新年,民眾在春分時節前後連日慶祝,而新年第一天就是農民節。這樣的傳統節慶遭一些強硬的伊斯蘭主義者反對,認為慶祝者不是伊斯蘭教徒。

阿富汗拉什卡爾加市今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4人死亡,31人受傷。(美聯社)

阿富汗拉什卡爾加市今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4人死亡,31人受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