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讀取失事客機黑盒子 衣索比亞要送海外分析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發言人今(13)日表示,衣索比亞無法讀取失事客機的黑盒子,將送往海外他國進行分析。圖為失事客機殘骸。(路透)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發言人今(13)日表示,衣索比亞無法讀取失事客機的黑盒子,將送往海外他國進行分析。圖為失事客機殘骸。(路透)

2019/03/13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衣索比亞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8客機10日在起飛6分鐘後墜毀,機上157人全數罹難。該航空公司發言人今(13)日表示,衣索比亞無法讀取失事客機的黑盒子,將送往他國分析。

綜合外媒報導,衣索比亞航空發言人Asrat Begashaw表示,「我們沒有能力在衣索比亞對黑盒子進行分析」。週一尋獲的黑盒子包括客機墜毀前最後時刻的數據和語音紀錄,一名航空公司員工說,有一台錄音機部分損壞。

衣索比亞航空沒有提到黑盒子將被送往哪一國家進行分析,發言人說,該航空公司有「一系列選項」,調查小組將決定送到哪裡。該航空公司CEO告訴《CNN》,可能是送往歐洲。

美國官員表示,黑盒子設備有一些損壞,但他們對數據下載後24小時內的一些初步結果充滿信心。

衣索比亞空難是波音737 MAX8客機在近5個月內2度墜毀,雖然有航空專家警告在有關墜機事件的更多資訊出現前,不要過早下定論,但全球已有大部分地區對該機型下達禁飛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