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外長與美國務卿通電話 討論委內瑞拉局勢

委內瑞拉局勢持續動盪,2日俄國外交部長與美國國務卿通電話交換意見。(資料照,法新社)

委內瑞拉局勢持續動盪,2日俄國外交部長與美國國務卿通電話交換意見。(資料照,法新社)

2019/03/03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政局分裂,總統鬧雙胞戲碼持續上演,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2日與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就委內瑞拉問題通電話交換雙方意見。拉夫羅夫表示,俄國願意與美國就委內瑞拉問題進行會談,但必須嚴格遵守聯合國憲章的原則。

俄媒《塔斯社》報導,俄國外交部表示,在華府的倡議下,兩國外長於2日通電話討論委內瑞拉局勢;美方提議兩國就委內瑞拉問題召開會議商討,俄方則回應已經準備好,但必須嚴格遵守聯合國憲章,強調只有委內瑞拉民眾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

報導稱,拉夫羅夫在與龐皮歐的通話中,還譴責了美國對委內瑞拉馬杜羅(Nicolas Maduro)政權的威脅,聲稱這意味著美國公然干涉一個主權國家的內政,並嚴重違反國際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