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黨校幹部培訓開班 學「習」實現中國夢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今天(1日)開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場向青年幹部們喊話。(美聯社)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今天(1日)開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場向青年幹部們喊話。(美聯社)

2019/03/01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今天(1日)開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場向青年幹部們喊話,中國共產黨人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對馬克思主義的深刻理解之上,他還說,信仰認定了就要信上一輩子,「否則就會出大問題。」中央黨校校長陳希也勉勵年輕幹部,要對實現中國夢做出應有貢獻。

據《新華社》報導,習近平指出,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是一件大事,而衡量幹部是否有理想信念,關鍵就看是否對黨忠誠。他呼籲新加入的中央黨校青年幹部們,「要經常對照黨章黨規黨紀,檢視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斷撣去思想上的灰塵,永保政治本色。」

習近平強調,信仰認定了就要信上一輩子,「否則就會出大問題。」中央黨校校長陳希補充,要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學出對黨忠誠、堅定信念、自覺自信、責任擔當及能力水平,還要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