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一級戒護破功!金正恩火車站月台抽菸被拍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日媒拍到在月台上抽菸。(圖擷取自網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日媒拍到在月台上抽菸。(圖擷取自網路)

2019/02/27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乘坐的專列長征4500公里,從23日自平壤出發、26日上午抵達越南同登火車站,中國全程一級戒備護衛,號稱「滴水不漏」,但是,竟被一家日本電視台拍到金正恩在中國境內,短暫停靠時,在月台上抽菸的畫面,引發網上一片嘩然,指號稱的「滴水不漏」破功了。

拍到金正恩月台抽菸的是日本TBS電視台,地點是在中國南寧火車站,也就是在列車即將進入越南國境前的數個小時,列車靠站做短暫休息,金正恩在月台上一邊抽菸,一邊和北韓官員談話,其中一名高官手拿著菸灰缸。

這個影片在網路上被快速轉發,中國網友質疑,保安出現大漏洞;指中國官方對金正恩的保護,採取一級戒護,竟然會發生這種「蠢事」,中國獨立記者高瑜並指出,日本電視台是怎麼做到的?「射程肯定大於攝程,多危險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越南。(歐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越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