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二會保護金正恩 越南裝甲車出動

越南同登車站外,裝甲車待命將保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越南同登車站外,裝甲車待命將保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2019/02/26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火車長征4500公里,23日從平壤出發,在今天清晨穿越中越邊境,預計將從越南同登車站轉搭汽車,中午到河內,為迎接金正恩,越南官方漏夜等待,還出動紅毯、裝甲車齊發,高規格保護金正恩。

綜合媒體報導,越南官方已經從昨(25)日的晚間就在同登車站展開迎接金正恩的等待工作,一群人一字排開,但等待從黑夜直到今天清晨的5:30,依舊沒有接到人,目前尚在等待之中。

金正恩將從同登車站轉搭汽車到河內,越南官方更要確保安全到滴水不漏,不止大批軍警出動,連裝甲車都在車站外待命,將一路護送金正恩一行人到河內。

在金正恩預定下榻的Melia hotel外面,也有荷槍實彈的軍警及裝甲車戒護。

相關影音

金正恩預定下榻的越南河內Melia hotel 外,裝甲車待命戒護。(路透)

金正恩預定下榻的越南河內Melia hotel 外,裝甲車待命戒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