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藝人MV轉發破億次造假 歌迷憤怒揚言消滅《央視》

蔡徐坤的貼文超過1億用戶轉發,引發官方關注。(圖擷取自微博)

蔡徐坤的貼文超過1億用戶轉發,引發官方關注。(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25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藝人蔡徐坤在其國內相當火紅,他在社群媒體「微博」發的貼文竟超過1億用戶分享,《央視》表明整個微博註冊用戶也才3.37億人,質疑蔡徐坤造假,讓蔡的粉絲揚言消滅該電視台。

蔡徐坤先前在個人「微博」帳號中發布新歌MV,不料竟有超過1億用戶分享它的影片,立刻引發當局關注,官媒《央視》打頭陣表明,這樣的現象有數據流量造假的嫌疑,怎可能每3個微博用戶中,就有1個轉發他的貼文;「微博」對此立刻改變介面,不再顯示實際的分享數字,改以「100萬+」為上限。

但蔡徐坤每則貼文的分享次數都是「100萬+」,繼續引發官方關切,「微博」管理員對此發出聲明,「已注意到明星帳號流量造假這一問題」,這種狀況「可能存在違法犯罪行為」,「微博」在2018年就開始蒐集相關證據,目前已呈報所有線索向警方報案。

蔡徐坤的粉絲們對於官方如此打壓感到忿忿不平,相繼在各自的「微博」帳號中發表己見,同時標記蔡徐坤與《央視》,有中國網友認為「追星是好事,年輕人精力充沛,總要找點事幹,追星比組建社團讀書什麼的安全可控有利於社會穩定團結」、「如果坤坤沒了,我覺得我們應該把央視給消滅了吧,沒有坤坤的中國沒必要存在」。

有中國網友認為央視汙衊蔡徐坤,想要把該電視台消滅。(圖擷取自微博)

有中國網友認為央視汙衊蔡徐坤,想要把該電視台消滅。(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