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想跟上「吸貓」風潮 奶油小貓超抗拒「伸手說不」

日本1隻奶油色貓咪看到有人想「吸牠」,竟抬手擋住,像是人一樣的舉動讓網友忍不住大讚「超可愛」。(圖擷取自Instagram)

日本1隻奶油色貓咪看到有人想「吸牠」,竟抬手擋住,像是人一樣的舉動讓網友忍不住大讚「超可愛」。(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9/02/25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路上相當流行「吸貓」,許多家中有養貓的「奴才」們都會上傳「吸貓」的影片。不過也不是每隻貓咪都給吸,日本1隻奶油色貓咪看到有人想吸牠,竟抬手擋住,像是人一樣的舉動讓網友忍不住大讚「超可愛」。

1名網友在Instagram上傳1支與貓咪互動的影片,影片中抱著貓咪的男子一直試圖將鼻子湊近懷中的貓咪,但貓咪只要發現男子的臉靠近,就抬起「左手」擋住,最後甚至往這名男子的臉打了一巴掌。

過了幾天,這名男子又再次嘗試要把臉埋進懷中的貓咪身上,沒想到還是被貓咪「抬手」阻擋,最後儘管好不容易得逞,但貓咪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狠狠地打了男子一巴掌。

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好可愛」,有網友表示,「不看動作、只看臉的話,會以為這隻貓咪很溫和」,還有網友鼓勵不斷嘗試「吸貓」的男子要堅持下去,繼續跟貓咪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