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馬拉松女選手比賽中途救幼犬 抱著跑30公里完賽

凱吉菈抱著狗狗完成馬拉松賽。(圖擷取自Polsin Sinsamoe臉書)

凱吉菈抱著狗狗完成馬拉松賽。(圖擷取自Polsin Sinsamoe臉書)

2019/02/23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間處處有溫暖!泰國一名馬拉松選手凱吉菈(Khemjira Klongsanun)上月20日參加喬文(Chombueng)馬拉松賽時,在路上遇到一隻孤單、無助的幼犬。其他選手都繞開牠繼續往前跑,而凱吉菈則是選擇抱著牠完成比賽。

根據外媒報導,凱吉菈是一名熱愛動物的善心人士,她有自己的寵物,甚至曾經牽著狗參加比賽,但這還是第一次在比賽中途救援動物。在賽事當日,凱吉菈不像其他選手繞開這隻幼犬,而是停下腳步,哄狗狗靠近她。

由於附近找不到人家和其他的狗,凱吉菈斷定這隻可憐的小狗狗一定走散了,於是她單手將狗狗抱進懷裡,跑完剩下30公里完成馬拉松賽事;事後因為找不到幼犬的主人,凱吉菈索性將牠收養,並以這次馬拉松的賽名喬文(Chombueng)為牠命名。

現在,喬文和凱吉菈家中飼養的成犬相處融洽,凱吉菈也時常在個人社群網站更新喬文的現況,而這段故事也溫暖了不少網友的心。

凱吉菈抱狗狗跑馬拉松影片

喬文現在與凱吉菈家裡養的成犬相處融洽。(圖擷取自Polsin Sinsamoe臉書)

喬文現在與凱吉菈家裡養的成犬相處融洽。(圖擷取自Polsin Sinsamo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