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為救夫磕頭求讓道 「擋救護車」惡劣車主被捕

中國一名婦人為求占用緊急車道的車主將車移開,讓救護車先行,不惜下跪磕頭,然而對方卻依舊不領情。(圖擷取自澎派新聞)

中國一名婦人為求占用緊急車道的車主將車移開,讓救護車先行,不惜下跪磕頭,然而對方卻依舊不領情。(圖擷取自澎派新聞)

2019/02/23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一名婦人日前在高速公路頻頻下跪磕頭,原因是他的丈夫因車禍重傷,被送上救護車前往院醫急救,但緊急車道中卻被數輛汽車堵住,情急之下只好哭求這些車主讓道,無奈對方完全無動於衷,害救護車多花半小時才抵達醫院,沒能把握黃金時間救回傷者。對此,警方將本案列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目前已將一名占道車主逮捕。

綜合中媒報導,婦人62歲的丈夫在15日晚間發生車禍,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然卻遇到交通尖峰時間,救護車被高速公路上的車潮堵住,只能改從路肩的緊急車道通過,但沒想到緊急車道中卻又有停放了數輛汽車,婦人情急之下只好頻頻對占道車主下跪磕頭,懇求他們先將車輛移開,但令人心寒的是,對方竟然見死不救,導致62歲的老翁到院時已傷重不治。

婦人表示,若當天緊急車道沒被堵住,正常花5分鐘就可以通過,但當天卻花了30幾分鐘才駛離。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將本案列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經調查後已找到當時3輛堵在緊急車道中的汽車,並將1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目前對其他占用緊急車道的車輛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