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猜貓頭鷹在哪裡? 網友崩潰:看到快脫窗

貓頭鷹的毛色和樹幹幾乎融為一體,難以判別蹤跡。(圖擷取自推特)

貓頭鷹的毛色和樹幹幾乎融為一體,難以判別蹤跡。(圖擷取自推特)

2019/02/19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郵差保羅(Paul Beech)日前上傳一張「猜猜貓頭鷹在哪裡」的照片到網路引起關注。照片中,乍看只有光禿禿的樹幹,實際上卻有一頭小貓頭鷹藏身其中。

據《太陽報》報導,現年55歲的保羅除了是郵差,同時也是一名野生動物的業餘攝影師。去年夏天,他在馬格斯菲特(Macclesfield)的家鄉附近拍下這張照片,直到近日才上傳至推特。照片中,貓頭鷹的毛色和樹幹幾乎融為一體,需要仔細辨認才能發現牠的蹤跡。

保羅表示,他也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出貓頭鷹的身影,「要拍下這張照片真的不容易。每當貓頭鷹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時,我都得再花幾分鐘才能看見牠,有時稍微移開目光就會找不到。」他表示,幸好自己有堅持不懈到最後,才能將這珍貴的一刻記錄下來。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找到有獎品嗎」、「眼睛看到快脫窗了」、「我相信牠們可以很安全且長久地住在那兒」、「原來這就是我外出散步時,都沒有發現過牠們的原因」。

據了解,照片中的貓頭鷹名為「縱紋腹小鴞」,體長約20至27.5公分,多出現在歐洲的溫暖地帶,19世紀時才在英國現蹤。

實際上,貓頭鷹就在樹幹接近正中央的地方。(圖擷取自推特)

實際上,貓頭鷹就在樹幹接近正中央的地方。(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