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媽媽自然產7胞胎 成伊拉克首例

伊拉克一名25歲母親順利連產7胞胎,且母子均安。(圖擷取自太陽報)

伊拉克一名25歲母親順利連產7胞胎,且母子均安。(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9/02/18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拉克一名25歲母親罕見懷下7胞胎,她以自然分娩方式成功產下7名嬰孩,而母親及孩子們的健康狀態均良好,現在她們全家一共有10個小孩。

據《太陽報》報導,該名母親在伊拉克東部迪亞拉省(Diyali)的醫院,順利產下6名女嬰、1名男嬰,成為伊拉克國內7胞胎首例。相關新聞刊登後,嬰孩們排排睡的照片也在網路熱傳,許多網友都留言給予他們祝福。

報導指出,孩子的父親法蒂(Youssef Fadl)相當驚訝,他表示,原本他和妻子並未計畫再生孩子,因為家中已經有3個小孩了,不過在得知妻子懷上多胞胎後,他認為這是神的旨意,故無考慮墮胎。當地衛生單位發言人伊薩威(Firas Al Izzawi)則感慨,能連產7胎且母子均安,真的相當幸運。

據了解,世界上第一個存活下來的7胞胎案例,發生在1997年的美國愛荷華州,由一名婦人麥康黑(Bobbi McCaughey)透過剖腹產方式順利產下,當時讓美國總統柯林頓親自電賀,就連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也曾邀請她上節目。

該名母親產下6名女嬰、1名男嬰,再加上家中原有的3孩,現在她們家一共有10個小孩。(圖擷取自太陽報)

該名母親產下6名女嬰、1名男嬰,再加上家中原有的3孩,現在她們家一共有10個小孩。(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