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遭閨蜜前男友擄走 機警收費員讀懂求救唇語成功救出

涉嫌擄人的男駕駛(黑衣者)見事跡敗露後,隨即也棄車逃逸。(圖擷取自《梨視頻》)

涉嫌擄人的男駕駛(黑衣者)見事跡敗露後,隨即也棄車逃逸。(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1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日前發生一起擄人事件,有位女子在2月12日遭一名男子強行拖上車擄走,之後在行經高速公路收費站時,女子以唇語向收費員求救,機警的收費員發現後趕緊找理由拖延時間,將對方的車輛阻擋在收費站前,成功幫助女子逃離。

綜合外媒報導,有位男子駕著紅色轎車,在12日晚間行經雲南一高速公路的路口收費站,準備繳費進入;當時負責收費的馬姓女收費員突然發現,後座有位女子不斷用唇語重複「救救我」。

馬女立刻驚覺後座女子有危險,趁這輛轎車後方出現其他的排隊車輛時,謊稱這個收費道的電腦出現問題,以開啟其他車道為由,離開收費亭前去通報現場的保安人員;而馬女拖延的時間也給後座女子找到機會,趁隙開門逃脫至別的車道求救,而駕車的男子隨後也棄車逃逸。

女子成功逃脫後表示,駕駛是自己閨蜜的前男友,在事發當天將自己誘出後,強行拖上車擄走;目前擄人嫌犯逃逸無蹤,而當地警方也正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