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坐圍欄上看大熊貓 女童下秒「摔進飼養池」

大熊貓們紛紛上前圍觀意外掉進飼養池內的女童,嚇得現場民眾尖叫連連,深怕女童遭到攻擊。(圖擷取自微博)

大熊貓們紛紛上前圍觀意外掉進飼養池內的女童,嚇得現場民眾尖叫連連,深怕女童遭到攻擊。(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10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昨(9)日驚傳有女童「掉進熊貓飼養池」,突如其來的意外除了引起熊貓們紛紛上前圍觀女童,現場民眾的尖叫聲更是此起彼落,所幸保全得知後立刻用長竿將女孩拉起,平安救出女童。

據中媒報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研究大熊貓科繁殖聞名,然昨天有家長帶小孩參觀大熊猫區時,疑似將女童放在圍欄上觀看,導致女童不慎掉落數公尺深的飼養池內。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熊貓們紛紛好奇地走上前圍觀女童,其中1隻熊貓更離女童不到幾步的距離,讓現場數百位民眾嚇得尖叫連連,直呼「熊貓來了!」,情況十分危急,所幸最後保全利用長竿順利將女童拉回,而大熊貓們也未受到驚嚇。

對此,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事後回應,「大熊猫屬於大型猛獸」,尤其2歲後的大熊猫更具有攻擊力,連飼養員都必須嚴格按照規定進行作業,民眾參觀時務必注意高度安全,切勿擅闖飼養池,以免引發意外。

相關影音:

觀看影片請點此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