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買!義大利小鎮出售民宅 每間只要35元

義大利西西里島小鎮珊布卡(Sambuca)有數十間民宅待售,每間只要1歐元(約新台幣35元)就能買下。(圖擷自Google街景)

義大利西西里島小鎮珊布卡(Sambuca)有數十間民宅待售,每間只要1歐元(約新台幣35元)就能買下。(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9/01/18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心動了嗎?義大利西西里島小鎮珊布卡(Sambuca),近來出售鎮上數十間民宅,每間只要1歐元(約新台幣35元)就能擁有,目前已引起購屋熱潮。

據《CNN》報導,珊布卡是一個山頂小鎮,可以欣賞到地中海與附近海灘的景色。然而,珊布卡和義大利其他地區的農村一樣,許多居民紛紛遷居大城市,使得鎮內人口銳減。

因此,珊布卡當地政府取消了購屋的繁雜手續,讓有興趣的買家可以立即購買,副鎮長卡喬波(Giuseppe Cacioppo)表示,政府所扮演的並不是屋主與購屋族中間人的角色,所以「只要你想要那個房子,你就可以馬上得到它」。

不過,如此低廉的價格當然有但書,新屋主必須在3年內以超過1萬5000歐元(約新台幣52.7萬元)的價格翻修民宅,這些建物多在40平方公尺(約12坪)至150平方公尺(約45坪)左右。

為了避免屋主在買下房產後反悔,還須繳交5000歐元(約新台幣17.5萬元)的保證金,一旦翻修完成就會退回保證金。

卡喬波說,買家絕對不會失望,因為珊布卡被稱為輝煌之城,小鎮位於一個歷史悠久的自然保護區內,周圍有海灘、森林和山脈環繞,鎮內靜謐而祥和,是一個猶如田園詩一般的人間天堂。

目前外國購屋者蜂擁而來,珊布卡小鎮已賣出10套房屋,剩下的數十間房屋也是詢問度超高,來自瑞士、法國和西班牙的買家都在不斷詢問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