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中國超市開幕送雞蛋 被人潮嚇到數分鐘急關門

中國一間超市開幕,為吸引人氣,事先宣傳辦會員卡就送雞蛋,未料當天人潮爆滿。(圖翻攝自《梨視頻》畫面)

中國一間超市開幕,為吸引人氣,事先宣傳辦會員卡就送雞蛋,未料當天人潮爆滿。(圖翻攝自《梨視頻》畫面)

2019/01/15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高郵市一間超市上週五(11日)開幕。有媒體報導,該間店為吸引顧客上門,事先宣傳辦會員卡就送雞蛋。未料,當天卻傳出因人潮爆滿,大門剛開沒多久,不得不暫時關閉。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老伯表示早上7時左右就到。現場估計有數百位老人排隊,超市開門營業後,源源不絕的客人隨即將門口、部分區域擠得水洩不通。

報導指出,一名老婦透露,有拿到商家的宣傳單,但不曉得可以拿幾顆蛋。不少人都有換到6個一袋的雞蛋。不過,一名有拿到雞蛋的老人投訴態度不好,「開什麼超市」;還有大嬸不滿,告訴人家今天來辦會員卡可領免費雞蛋,但今天又不辦、憑傳單也拿不到,「白白排隊」;另有老嫗無奈直言,「拿不到,暫時不好發」。

報導提到,因現場人滿為患,大門才開數分鐘,商家趕緊降下電動門阻斷人流;一名似穿著紅色背心的男性工作人員急忙解釋,「人多了」。

中國網友回應,「關門是為安全考慮,只要有1個摔了,商家賠不起」、「商家也是醉了,明知道雞蛋在大爺、大媽心目中至高無上的地位,為何還要送」、「可憐的超市、可怕的人心」、「買了東西才送雞蛋會不會好點」。

一名似現場工作人員透露,人太多了,不得不暫時關閉大門。(圖翻攝自《梨視頻》畫面)

一名似現場工作人員透露,人太多了,不得不暫時關閉大門。(圖翻攝自《梨視頻》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