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謎!到柬埔寨幫助居民 南韓2女大生接連猝死

南韓建陽大學(如圖)2名女學生到柬埔寨協助當地居民竟接連猝死,由於當地醫院無法確定死因,女學生的遺體已送回南韓等待解剖。(圖擷自建陽大學臉書)

南韓建陽大學(如圖)2名女學生到柬埔寨協助當地居民竟接連猝死,由於當地醫院無法確定死因,女學生的遺體已送回南韓等待解剖。(圖擷自建陽大學臉書)

2019/01/14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建陽大學16名學生、2名教授和1名學校人士,於1月6日前往柬埔寨幫助當地居民建造設施,孰料卻有2位女大生竟先後猝死,由於柬埔寨醫院無法確定死因,女學生的遺體已送回南韓等待解剖。

據《韓國時報》報導,2名女大生於1月8日出現急性胃痛的症狀,因此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隔天便返回酒店休息,但1名女學生隨即在當晚死亡,另1人則在10日猝死。

雖然柬埔寨醫院開出的死亡證明是心臟衰竭,但醫生其實不能確認死因為何。建陽大學醫學院教授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女學生胃痛,他一度懷疑是某種傳染病,不過在培養樣本後排除了傷寒的可能。

2名女大生曾在7日和另外2名學生在飯店附近的餐廳吃披薩喝啤酒。但是其他2人並沒有出現類似症狀,南韓法醫將解剖女學生遺體,希望能釐清死亡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