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訪民宅不偷不搶 美國怪男狂舔門鈴3小時

美國33歲男子阿羅攸(見圖)日前狂舔加州1戶人家的電鈴3小時,行為怪異,讓警方也覺得匪夷所思。(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33歲男子阿羅攸(見圖)日前狂舔加州1戶人家的電鈴3小時,行為怪異,讓警方也覺得匪夷所思。(圖擷取自推特)

2019/01/09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33歲男子阿羅攸(Roberto Arroyo)日前行為怪異,狂舔加州1戶人家的電鈴3小時,連當地偵辦的警方都忍不住大呼,這是他們多年來處理過最「奇葩」的案子。

綜合外媒報導,女屋主鄧甘(Sylvia Dungan)表示,事發於5日凌晨,當時她和先生都不在家,孩子在屋裡熟睡;凌晨5點多時家中警報器響起,由於時間點詭異,事後他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阿羅攸從凌晨2點開始就在門前徘徊,接著神情陶醉地大舔特舔他們家的門鈴,足足舔了3個小時,之後還在該戶人家的前院小解。

鄧甘表示,他們事後覺得這件事有點好笑,因為嚴格來說,阿羅攸沒有傷害任何人、破壞任何東西。不過當地警方發現,阿羅攸之前涉及偷走別家人的耶誕燈延長線,將面臨輕微竊盜罪的刑事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