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州迪士尼門票逐年漲 中產階級快要吃不消

外媒指出,佛州迪士尼世界逐年攀升的票價,已經開始讓中產階級吃不消。(彭博)

外媒指出,佛州迪士尼世界逐年攀升的票價,已經開始讓中產階級吃不消。(彭博)

2019/01/05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去年2度調漲門票價格,並啟用動態定價機制,票價隨淡旺季調整。不過隨著票價逐年攀升,外媒指出,已經開始讓中產階級覺得太貴、吃不消。

據「商業內幕」報導,這是佛州迪士尼世界史上第4次在同年調漲2次票價。以去年為例,「白金通票」(Platinum Pass)的年票票價原先為779美金(約新台幣2萬4000元),2月時提高到849美金,到了10月又提高到894美金(約新台幣2萬7000元),也就是說,票價在不到一年內漲了15%。

報導指出,迪士尼會在一年內漲2次票價,通常是為了要在園內投入新成本,開闢新的主題園區或升級園區設施;此外,不只佛州,各國的迪士尼主題樂園都在持續進行擴張計畫。

據了解,迪士尼去年的財報成績極好,不過儘管獲利穩定,仍不能忽視佛州環球影城在2010年6月開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園區後,對迪士尼帶來的威脅。

「Theme Park Insider」主編兼主題樂園專家(Robert Niles)表示,迪士尼不想失敗,他們希望宰制所有競爭對手,為此迪士尼只能在門票訂價上做好策略,同時把目標瞄準富裕的頂級客層。他也指出,為了讓投資得到最大回饋,迪士尼如果想持續成長,只能朝錢多的方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