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戲太深? 民眾瘋美劇模仿「蒙眼挑戰」PO網還創標籤

美劇《蒙上你的眼》近期熱播,民眾紛紛模仿起劇中蒙眼的危險舉動。(圖擷自推特)

美劇《蒙上你的眼》近期熱播,民眾紛紛模仿起劇中蒙眼的危險舉動。(圖擷自推特)

2019/01/03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個月在平台上映驚悚影集《蒙上你的眼》(Bird Box),深得民眾喜愛,但民眾紛紛模仿起主角們在劇中蒙眼行動,更將挑戰過程PO網、創標籤,讓Netflix不得不出面要求民眾停止危險的舉動。

綜合外媒報導,《蒙上你的眼》劇情內容,劇中角色們為了求生,必須將眼睛遮蔽起來,以避免隱形怪物透過眼睛入侵人體,飾演媽媽的女主角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更曾帶著劇中2名兒子蒙眼渡河,堪稱劇中經典畫面。

影集一播出,許多影迷認為這相當有趣,紛紛模仿影集蒙眼,挑戰能走多遠、從事各類活動等,不少民眾更將影片PO網,推特上更有名為「#BirdBoxChallenge 」的標籤,相當危險。

對此Netflix公司回應說道:「不敢置信我們必須這麼說,但請不要因為『蒙眼挑戰』而傷害了自己,我們不曉得這個活動是怎麼開始的,但只希望任何人都不要為此而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