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遭藏獒咬傷急求警槍斃 一槍中頭居然還站起來跑走

中國廣西一名劉姓飼主,因被家中養的藏獒咬傷,要求警方開槍將藏獒擊斃。(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廣西一名劉姓飼主,因被家中養的藏獒咬傷,要求警方開槍將藏獒擊斃。(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01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一名劉姓飼主,被家中養的藏獒咬傷後,認為自己無法再控制這隻狗,要求警方開槍將藏獒擊斃,特警一槍打中藏獒後,牠居然還站起來跑走,特警再開3槍後才終結藏獒的生命。

據《澎湃新聞》報導,劉姓飼主於昨12月31日下午報警,表示家中一隻養了8、9年的公狗藏獒,近日因為家中另一隻小母狗發情變得狂躁不安,不但咬傷他的頸部和左前臂,連他的妻子也受到藏獒攻擊,只好向警方求助,拜託警方將藏獒擊斃。

警方到場之後發現該藏獒站起來身高約有1公尺,雖然飼主已用鐵柵欄將牠隔離起來,藏獒依舊見人就吠,甚至還會不斷撕咬柵欄。經現場部署,一名特警率先開槍射擊藏獒的頭部,但藏獒倒地後不久,又重新站起跑到廁所,直到特警在後面連開3槍後才身亡。

據了解,由於藏獒生性凶猛,中國一些城市已經立法禁止飼養包括藏獒在內的大型猛犬,而台灣也將藏獒列為危險性犬隻,規定外出應由成年人陪同,並以長度不超過1.5公尺的繩鍊牽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