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川普戲弄幾歲了還信耶誕老人 女童:我仍相信

南卡羅萊納州列克星敦的7歲女童柯爾曼(Collman Lloyd)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川普卻戲弄她幾歲了還相信有耶誕老人,柯爾曼事後對此表示她現在仍然相信。(圖擷自「Post and Courier」YouTube)

南卡羅萊納州列克星敦的7歲女童柯爾曼(Collman Lloyd)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川普卻戲弄她幾歲了還相信有耶誕老人,柯爾曼事後對此表示她現在仍然相信。(圖擷自「Post and Courier」YouTube)

2018/12/26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於耶誕節前夕,在白宮進行「追蹤耶誕老人熱線」活動,與來自南卡羅萊納州列克星敦的7歲女童柯爾曼(Collman Lloyd)通話,卻戲弄她幾歲了還相信有耶誕老人,引起不少批評。不過,女童透露她現在仍然相信有耶誕老人。

據《BBC》報導,川普在電話中首先詢問柯爾曼「妳耶誕節要做些什麼?」小女孩則回覆「我想我們可能會拿一些餅乾,然後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川普聞言直說「妳會過得很愉快。」女童回答「是的,先生。」接著川普問出最受爭議的一句話:「妳還相信有耶誕老人嗎?」在得到柯爾曼肯定的回覆後,川普又說「7歲(還相信有耶誕老人)是非常少數的(marginal),不是嗎?」

小女孩當時其實不懂「marginal」的意思是什麼,只好回答「是的,先生。」川普最後則以「妳開心就好」做結尾,結束兩人的通話。

柯爾曼後來在接受採訪時,直說能和美國總統說話讓她既高興又驚訝,但她覺得耶誕老人還是存在的。小女孩透露,和川普通電話之後,她和家人為耶誕老人準備了餅乾和巧克力牛奶,隔天早上這些食物都消失了,在耶誕樹下出現一個寫著她名字的回禮。

柯爾曼父母則表示,川普和他們女兒的談話內容完全沒有任何問題,是外界把川普的言論不公平地政治化了。

柯爾曼的爸爸勞埃德(Donald J Lloyd)說,這件事情被當成一件大事真的很誇張,因為他自己本身也喜歡用大人的方式和小孩說話。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